close
今天
上國文課&自然
前兩節...
有趣
老師說笑

到了
第三節自然課
生活教育組長教的!!
批哩啪拉....*/-@#$
說話像機關槍一樣
不管別人聽懂有無
教題目
教完一題就說:(好!!你們應該都懂ㄌ!不用講ㄌ!!聽不懂九算ㄌ)
去你ㄉ!!!
你以為別人都是天才嗎??

虧我早上花ㄌ30塊
買了一杯咖啡
雖然...
沒睡著
但...
整節課都一只神遊太虛
唉~

下課時
抓到ㄌ口愛的章魚
抱抱
真舒服!!好抱good!!
真想帶回家當抱枕
心情又變好ㄌ

然後
我很努力的撐過最後一節
緩慢的下樓
要去牽我心愛的法拉力~----腳踏車
又看到ㄌ
章魚和佳期
章魚要求我把他們在回家
我何樂而不為呢!!
但..還是算ㄌ
不想星期一再公佈欄上看到
某年某班
章魚和佳期
翹課的記過單
算了
你們保重
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