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是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 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痛的愛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 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抹空多少期待

不管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