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姐讓忘了我要講什麼
田恬剪了頭髮好可愛
公車上遇到了雅敏
每一個好久不見的人都改變了好多
差別的好大


數學補考令所有的人心情鬱卒
到底為什麼還有出統合的題目
留長一定要燙直嗎?
離子燙後頭髮會變得好塌
或許有一天一刀剪短它







翊瑋謝謝你的小魚
我們有機會要一起去新加坡
在那之前要努力存錢才可以
tarko我們要一起出國留學
加拿大的導遊就由你來當了
嬿甄畢業後有要去日本打工嗎?
要記得找我
美國的地陪就暫定是我啦
要記得來找我玩喔!
在那之前我們要一起努力,對不對!





老姐謝謝你的蝴蝶結髮夾
不過那好像跟我不怎麼搭
好久不見的人
見了面講的究竟是真心話還是客套話?






下禮拜的地理實察
7.43am的火車耶
我會有起床氣
到時候點名不到直接劃掉
沒到的記得要舉手嘿
是說老師覺得我是正常人
老姐說你還不認識我
不過那是事實沒錯










慈濟茶園
木雕博物館
....
....
....
三義我來拉~














PS.7&8月有兩位大寶貝的生日




































倒數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