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日子過了好久
原以為早已經習慣
但身體卻誠實的反映了"這是什麼鬼地方!!"


有太多因素好想回去
有太多因素不能回去
回去了,想見的人
是那麼難見到
因為 如此複雜而糾結的思想
一旦在意了 這次要多久才放得下?
我不知道 是否
必須一而再的重來再重來


有了模糊的目標
得到了第一個想要的東西
卻失去了多少我所珍惜的




未來 還必須流浪多久





有兩副肩膀撐起我天空
所以 我一直悠遊自在
但是 有兩副肩膀 有時
壓著我 喘不過氣來
到底怎麼選擇最好?
我不想 等到你們撐不下去
才讓天空落在我的肩上
想早一點 也換你們到處悠遊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