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早上到了學校

想說早自修了怎麼都沒有人開燈

沒想到是停電了

真是...


第一堂考試

老師晚到

我又忘了帶錶

害我寫的心神不寧的

還一直聽到有人過世很悲傷的聲音

寫著寫著就突然聽到[ 噹!噹!噹! ]的鈴響

可是竟然還有很多題沒寫完

大家哀鴻遍野

坐在我後面的同學

直到老師在催收答案卡

才恍然大悟的說:[ 阿~下課拉? ]

一旁的同學說不是有打鐘嗎?

他說:[ 我還以為那是師公在作法的 ]

害有人差點笑叉了氣

白痴...


考的不好啦~

一點都不順

看來

又要花很多錢

重修數學

一天上八節數學

還不只一天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