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體育課








玩排球

我終於會發球了

好高興~好高興~( 不要笑我 )







可是

我的指甲

最近可能需要安太歲

一直斷

氣死我了= ^ =




本來...

玩的很開心的

後來

那群男生跑過來瞎攪和



不偏不倚了正中我的頭

ㄎ一ㄤ!!

一回頭

打中我的那個人笑到趴在地上

真想去踹他兩腳

哼!!

算了





這件事讓我想起從前

有個人

玩躲避球

K到我第一次

想說 算了  算我倒楣

跑到遙遠的另一端

他又過來

....又打到一次

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又打到第三次

真是...................











體育課第二節

測800

果然退步了



接著上數學

累到抬不起頭看黑板

還有昨天睡眠不足的關係





好累好累






如果...

被打到能變聰明那也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