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我們北家園遊會



早上瓊.莉雯.阿方3個去參加開幕
剩我一個人
雖然依伶跟MOMO也在
不過我好無聊喔ˊˋ




9:00到10:00我值班
我那一組
真不知道該怎說
氣死我了=  =+


蟲到一半時來了
在那邊陪我
還叫他出去幫忙賣
跟他朋友
謝謝那位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你
害你留了滿身汗








後來瓊他們回來了
換瓊和阿方值班
.......
還是很生氣
一直完班就拉瓊出去逛
逛完聽閻韋伶唱歌
還不錯聽
不過沒聽到他唱傻孩子
又遇到蟲
瓊帶她上去說要煮水餃給他吃
沒想到...
上去時人潮湧現( 上午都沒人說 )
只好一只忙著煮水餃
蟲也幫忙
都沒讓你吃到對不起> <
賣到完才吃了三顆剩的
太感動了!!
同學們也都很感謝你喔






逛的途中有遇到巧克力
不過他跟一群它的朋友在一起
雖然有些也有認識
不過不怎想過去
只看到一眼而已
這就叫驚鴻一撇嗎?








盈頻 頭髮長了 差點認不出來
枷琪   還是一樣很可愛
葉子   拜託你都不買
西瓜 看了我一眼就走開
蟲蟲 太感謝你幫忙賣水餃
蒟蒻   沒什麼改變
軒偉   聽說你有來
蘑菇 你都沒有來
巧克力 謝謝你最近都陪我聊天
雙胞胎姊妹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大家一步步的向前走著
時間過的真快
希望能跟你們一直保持聯絡

就降....
大家都要在你們的世界裡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