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重修的第二次



一如之前一樣

到7-11買的一杯city coffee

可是她竟然是用即融包

看了心都涼了一半

....=  =川




那時還沒吃早餐

買了鬆餅

慢慢的騎到學校去

邊喝著咖啡

那時心裡在想

:「 空腹喝咖啡會不會胃痛阿? 」



課堂上




老師好死不死抽籤抽到我

上台寫習題

那時

我才明白

空腹喝咖啡不會胃痛

被叫上台才會胃痛

還冒冷汗

痛了好一下子

真是

還叫兩次

幸好第二次沒有

真是







我覺得

似乎會成為常客呢!!

哀~

其實...

我覺得其實我歷任的數學老師

都很好

但...

還是很討厭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