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去達德考丙檢
自己不早一點出門還怪我
我發誓我再也不想坐你的車
每次都坐到頭暈很想吐



還有那個魚
又不是我願意殺了你的
就狠狠劃破我手上四個傷口
連智慧線都被你劃破
我看我大概會變笨吧
三個月內我都不想再碰到魚
別再叫我煮飯啦!!


寒輔
強迫我們來也就算了
還強制幫我們訂團膳
又沒事先講
事後才叫我們交錢
憑什麼!


大人?
什麼叫做大人?
自以為是的想法
自作主張的幫我們決定
這樣叫做大人?
我不懂


但畢竟這裡不是Never Land
每個小孩都得長大
每個人都得面對殘酷的社會
直到喪失了記憶











My  dear...
我好累
我好想你
但是...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