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一就要模擬考了
好煩喔
最近當選輔導股長
每次班會都要上台報告
我覺得心都快跳出來了
今天還去幹部訓練
大太陽的 好熱喔
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緊張阿?
每次上台都抖抖抖
嗚~



聽說4.24就是校慶啦
蠻期待的
不過又感覺上沒上次那麼好玩
又在建新大樓
這樣哪有空間阿!
還會有歌手來嗎?
好像有的樣子
是嗎?



我覺得我的3C產品都很短命
我對不起你們~
手機我還沒拿到
出貨速度也太慢了吧
下了訂單後
才看到之前一只很想要的手機降價了說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最近喜歡上了五月天
阿信好厲害喔
詞寫的很貼近一般人的心情
忍不住買了一張專輯
過年花了好多錢喔
瓊跑去學校做假日工讀了
有看到一家北斗飲料店也在缺人
可是還要坐公車去
好麻煩喔
唉呀呀~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