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不同的人
帶著無數的夢
交織成我的靈魂
平常戴著面具參加嘉年華
參與微笑的人群

有時 太激動
靈魂再度分裂
我是兩個人
縫不合的靈魂










一個人在海邊吶喊
任由浪花追逐我走過的痕跡
我一個人 很開心
雖然我 好想你

很牽強 讓笑容符合弦月的標準
努力與這世界的規則 契合



感謝曾有一個人
在漆黑夜晚裡
陪我一起熬夜

你的字跡
遺留在我筆記本裡
忘了帶走的記憶
交雜在跳動的心理

天空 已是闇夜的姿態
回應我的 只有驟降的氣溫
與外頭呼嘯的風
溫度在日出後落到最低點
在下午兩點又蒸發了淚水



感謝曾有你們過
不然如何帶動膽小的我
還傻傻躲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