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喜樂行終於到了



看到親切的導護老師
嘴角不自覺漾起微笑

這次多了嬿甄、薌旎、ㄚ方&逸寧喔!
好開心對不對








入棟服務也是去了熟悉的B3
也就是感恩之家
一踏進去好多院生都還記得我
好高興喔
But...老師也換了
有點失望
可惜的是瓊被分在另一棟



這個月是他們的慶生活動
帶了院生到喜樂餐仿慶生喔
不過事實上是沒有人生日
只是有那個預算而已



午飯完
出去玩盪鞦韆
玩沒兩下就頭暈了
老人身體,唉~
真佩服那些可以一直玩的人



下午進房間陪他們聊天
宏盈秀出了他的作品給我們看
會寫詩耶!!!
而且不是亂寫的
寫得很好
超棒的
連我都自嘆不如了

濟崇在一旁熱心的幫我們翻譯宏盈講的話
謝謝你
帶那頂鯊魚的帽子超可愛的><


要回去時大家都很熱情的跟我們道別
志成問我哪時候要再去
我也不確定
不過我一定會再回去看你們的
有人還露出很無辜不想讓我們走的表情
別這樣嘛
我會不忍心走



謝謝指導我們的老師
你們辛苦了
還有均倫老師





這好像比星期六去上課有意義
身心靈好像都有豐富的收穫
總比去上3堂數學和物理好
整個人都覺得快要枯槁了
連上3節一模一樣的課
簡直都快吐血了
不好意思....老師
我還是很討厭數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