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好開心的一天
收到好多人給我的禮物



今天一上校車就被一個笨小孩給騙了
竟然想串通其他善良的小孩來整我
嗚~嗚~好殘忍ㄚ你

欺騙我的心的人
生日都在我後面喔(嘻!嘻!)
下一次串通更大的surprise等你




dear 瓊
謝謝你陪我走過將近12年的歲月(哇!好老

dear ㄚ方
謝謝你冒著被查緝的危險,送了我一瓶冰火
(還帶來學校給我,真是太可怕了,哈!)

dear ㄚ柳
原來我叫你的聲音讓你覺得很害羞XDD

dear 琬菱
你的笑容也是我提起精神的良藥喔!
(改天我用那個杯子泡咖啡一起喝)

dear 嬿甄小朋友
你的禮物好可愛,跟你一樣XD
我也超開心遇見你的,親一個哈!

dear 椀琇
你畫的魯夫超有精神的,我喜歡

dear 逸寧
謝謝你的巧克力(你的字好漂亮

dear薌旎
你親手編的向日葵,我好愛喔

dear思吟
謝謝你的中秋月餅,很好吃

dear于庭、儀芳、品佳
謝謝你們的卡片。品佳都記得,好感動喔!

dear翊瑋
你的巧手在2、3堂課過後,就變出了一張超可口的卡片
我好開心喔(雖然被思吟和逸寧拿去借花獻佛XD)


dear 所有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




超愛你們的啦!!!





ps.還有可愛學妹送我的禮物
真是深得我心,哈哈,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